close

DSC02506.JPG 

哟哟

今天考试的第二天

也是考试期间的最后一遍

等考完试了再上来更新

这次的考试啊

我很担心也

尤其是国语

真希望奇迹可以出现

娃哈哈

虽然每一科的时间都很长

但只要会做

时间应该就会不够用了吧

tips

谁有

哈哈

percubaan应该属于第二重要的吧?

但还是有马来人作弊

我旁边的就带小纸张

来抄

希望SPM能严一点吧

『亲戚不计较』

虽然说是亲戚不计较

但我这里的亲戚真的是~~~~

话说我表哥跟我哥

要开一间理发店

现在已经装修好了

什么也好了

就昨天

表哥跟哥哥就去他们的地方

搬那些椅子

哪里知道

当他们要搬的时候

大老板-4姨丈-就吩咐他的工人不能搬

表哥他们就傻了咯

当初说好

gxxxt店里的全部东西都可以拿

也没有说什么东西要留住

当然我哥他们是买的啦

RM5000

因为将

我们才觉得开这一间店

可是昨天就接到这个消息

我妈妈当然是很生气咯

就打电话问他们咯

4阿姨就说我妈妈

-有什么事你跟我说就好了

做么还要让其他人知道-

我妈就说

-跟他们说不对咩

他们也是有合股的啊-

我就想

如果作对的话

就不用怕别人知道

一切的一切都是

4姨丈在搞鬼

我们很多人不喜欢他的

当初在txxxy开一间

我妈妈也有合股的

到最后因为一些纠纷

就卖给人

4姨丈就要让我妈妈亏钱

可是没想到

却亏不到

但这次我妈就说

-这件事真的给他弄到亏了-

大家都说

亲戚都要让自己人好

但他们却不是

要让我们这些人不好

我妈就有打给2姨

就说

-当初你也是有在场

你也听得一清二楚

不要说你不知道-

我2阿姨当然一句-不知道-

就挂电话了

哎哟

有钱人当然是参有钱人啦

我妈妈就说

4阿姨1家人带2阿姨去吃海鲜

就帮他们说好话

真的是

2阿姨也很什么的啦

买十几二十块的衣服给4阿姨的孩子就不用收钱

买给5阿姨的孩子就要收钱

5阿姨也不是很多钱的

还要将

真的是偏心啊啊啊

我妈妈也常说

以前几块钱的水果

都要跟我妈妈讨

这叫姐妹吗

话说回来

昨天我哥他们说不能搬机器那些

没机器是其次

不守信才是重要的

4阿姨还说

那冷气是送我们的

我妈妈听到这句火更大

RM5000都没有东西啦

只是区区几片镜子

橱罢了

一些东西也坏掉了

看连RM2000都不到

搞到全部人都不开心

4姨丈就开心咯

就是要搞到将

就是要我们做到一半

才将

不过我们就是要开给他们看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事啦

要说都说不完

总之4姨丈不是什么好人就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