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61.jpg 

啊啊

不是说了是考试期间的最后一遍吗

哎哟

可是人家手痒就是想写blog啊

哈哈

昨天放学啊

我就回maomao几时要出去

maomao就说看我咯

我也不知道要几时

maomao就说

啊不然等下啦

好突然哦

不过我也有那种出去的心情啦

所以就答应咯

回到家

就弄这个弄那个了咯

大概1点多就去载maomao

在巴士站等巴士

哪里知道不用等

巴士就来了

啊啊

巴士很多人

我们只好站住

我差点要跌倒==

还碰见了君-征

一样都是去cs

哈哈

真巧

终于到cs咯

我们去买珍珠奶茶喝

巧克力味

头头很好喝

可是喝到一半

就有点腻料

所以只好送它到垃圾桶

浪费食物的我们TT

但我们也不想的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走走咯

买背心

因为人家没有背心

想买很久料

DSC02619.JPG

我们买背心的时候

店员问我们是姐妹还是朋友

我们就说-你觉得?-

他说是姐妹

哈哈

我们就头上很多问号

哪里像呀

我就说

可能相处久了

哈哈

买后

就问要不要去换衣

我们就去厕所换

哈哈

换了都不敢经过那间店

怕他们看到

哈哈

过后我们去

action city走走

看到奶瓶小风扇很可爱

Picture 005.jpg 

很可爱也

我们就一起买了

哈哈

又花钱了==

我还看到很多我喜欢的东西也TT

有钱就好啦

走走走

我们也走了好久了

就去买水果吃吃咯

吃水果好

哈哈

大概6点我们就去搭巴士了

在巴士上我们一直吃

哈哈

到了不懂哪里

maomao有三急了

哈哈

可是他家的站又是最后一站

好啦

又结束我们一天的血拼了

DSC010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