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77.jpg 

昨天

又去cs走走咯

跟猫猫和顺

哈哈

因为猫猫在permas

所以就跟她说

各自先去

到那里才meet

可是笨蛋顺便要去新加坡

就叫他来载我

娃哈哈

因为一个人要搭巴士

还是会怕怕的==

毕竟是第一次

然后还是跟猫猫说

我上巴士了

哈哈

之后就信息跟她说

我跟她玩的

我是做笨蛋的车

他直接线生气的表情来

哈哈

我们meet在old town

到了那里

就进去找猫猫咯

他直接叫我坐别边

娃哈哈

因为我耍她

不好意思啦啊

猫猫

你最可爱了

爱你爱你

muackss

0159262.gif

哈哈

还有谢谢猫猫送我一个猴子吊饰

and巫毒娃娃

DSC00988.jpg 

我们吃吃东西

顺也来咯

感觉很奇怪

哈哈

大家都静静

可能太久没有出来了

吃后

我们也去走走了

猫猫总共问了很多次

问顺-你会闷吗?-

哈哈

他就说-不会啦-

之后也因为没有事做

就去找电影来看

我们看-Gl joe-

DSC00978.jpg 

看电影之前拍的

还找了大便纸和垃圾桶来合照

娃哈哈

时间到了

我们就进去了咯

我很喜欢看类似这种戏

超好看的

男女主角也很美帅

看到一半

猫猫想上厕所

就陪他一起去上哦

我还问她要拿票出去吗==

因为我没出去过厕所

哈哈

这部戏真的很不错

大家可以去看看

呵呵

看完了

也一样走走咯

全部也走完了

就买ice-cream吃

我买chocotop

我吃到嘴巴都是巧克力

我还不知道==

还有照片

可是太丑了

不放上来咯

哈哈

DSC00157.jpg 

这个角度让我们的头好大哦

哈哈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有没有发觉我每张的照片都没看到牙齿

哈哈

因为本人露牙齿拍照不好看

时间也不早了

最好不要那么晚回家

所以6点多就回家咯

不好意思啊

让你们两个搭巴士了

下次再出来走走

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