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p000000094909060419084.jpg 

今天跟朋友一起去看

the orphan

我跟婷去买票

那个人就问我们够岁了吗

婷就说够了啊

可是那个人一直不相信

婷就说要不要看ic

婷以为只是随便说说罢了

哪里知道他真要看

就看婷的ic咯

因为婷已经18岁了

然后那个人就问我的列

婷马上就回答说

-她忘记带ic出来-

可是那个人一直问真的咩

我们就一直说真的

然后他就在票上面写字

要我们签名

早知道我就不要过去了==

买了后

婷就说我今天穿到很成熟啊

我也那么觉得

慧就说小孩子脸

哈哈

之后一直担心

进去要怎么办

会不会要check ic

那里知道几容易过

哈哈

收票员也没有看

然后就顺利通过了咯

这之前啊

我们也去了4次的厕所

哈哈

不知道做么我们一直去厕所

然而

今天我也第一次去

tebrau电影院的厕所

很恐怖咯

如果我一个人我还真的不敢去咯

好了我们就进去坐了咯

就看到吓到笑的预告片

超好笑咯

哈啊

9月10号一定要看

开始做了

还没进入正题

我们就很紧张了

一直弄那么种音效

而且我也越来越胆小了

以前看这种戏没有rasa的

现在看到将就怕到==

看到中间

慧还看到哭

我直接奇怪掉

==

哈哈

然后就做一些杀人的片段

慧还喊起来哇

全场只有我们3个人的声音

哈哈

因为这个戏真的很刺激

而且那个小妹妹max很可爱

还有那个被领养的女孩

到了后面

很恐怖==

也很好笑

总之

蛮不错的啦

不过胆小的人还是看喜剧片吧

哈哈

接下来

还有很多戏看哦

有-2012-吓到笑-final destination-还有老鼠的-

今年我总共看了有10多20部电影了

哈哈

第一次那么多

好啦

还没看的朋友可以考虑去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