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43.JPG 

嘻嘻

昨天跟妈妈一起做海绵蛋糕

第一次做哦

所以一直拿书来看看看

昨天的第一次

我鸡蛋打得不好

还是黄黄的就做下一步了

妈妈也不提醒我哦

不过我很喜欢打哦

可以减手臂

也可以减肥==

妈妈要帮忙我都不要给

哈哈

终于打好了放进烤箱

等等等

30分钟过了

拿出来看

形状还不错嘛

也有香味出来

只可惜

打倒不平均

下面一层比较硬

不过还是很好吃哦

其他的哥哥也吃完了

哈哈

所以我们都知道

要怎么打了

今天去买了一些材料

葡萄干-发粉-巧克力

回家了就动手做咯

就打鸡蛋

这次我打到变白了哦

颜色也美美了

然后加一些糖-粉之类的

接下来要煮巧克力

哪里知道

买到白巧克力

我本来买对了

但一个马来婆说我拿的那个不好

这个比较好

哪里知道是白色的TT

所以只好放弃巧克力

好了后

就放葡萄干

还以为会浮上来

哪里知道沉下去了

看不到我放了多少

好了后

就拿进烤箱咯

等等等

也做好了

比昨天美很多了啦

不过好像硬了点==

我吃是觉得蛮不错的啦

但表哥说很甜

葡萄干我觉得很好吃列

哈哈

我没拍上来啦

因为很普通

等下次

做美美了在拍上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