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52.JPG 

呼呼

edit照片上瘾了

哈哈

本人皮肤有那么好就好咯

DSC02552.JPG 

呵呵

原版的

是不是差很多

昨天

婷来我家聊聊天

setset头发

教我化妆-保养

她帮我set卷的

头头很美

但我头发很硬

很快塌下来==

哈哈

弄很久咯

因为我的头发很多

TT

之后就化妆咯

原来化妆之前

还要搽那么多东西哦

不过搽了那些保养品

果然很舒服也

而且也对皮肤好好哦

呵呵

今天早上

跟妈妈爸爸去阿姨家

我们坐在组屋楼下聊天

有一只黑狗

我觉得很可怜

最奇怪的就是

那只狗很怕人哦

只要有人接近它就会跑掉

上次

很好笑也

我第一次看到人追狗

我表弟追那只狗

那只狗怕到跑几快哦

==

今天

就突然下雨

很凉很大风

吹到几舒服

哈哈

然后卖产品的sell girl找表哥他们

头发的药水什么什么的

然后她就问要不要拿我的头来test

我妈妈问我

我就说好咯

反正我也是要电

哈哈

赚到离子烫

不过在家里电真的很辛苦也

尤其是洗头的时候

然后今天又很早起来

眼睛都要关咯

呵呵

经过1-2小时的时间

终于烫好了

哈哈

不用等到九月多电咯

sell girl还以为我头发有染色

因为我发尾有点金

不健康TT

我没好好照顾

呵呵

电好了

就回家咯

哥哥发热

脸颊旁边肿起来发热

好可怕==

所以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喝多水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