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96.JPG 

呼呼

我又新开了acc

不得已啊

第二个acc

突然加不到朋友

很多天

所以只好换个新的啦

哎哟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xiaofish55

快来加加我

哈哈

今天开了旧的fs回comment

在之前我在旧的blog写过

一个邻居的事情吧

开了comment

就看到她写给我的comment

-你不要以为你美就能看不起我~
如果我转去你学校你也是在我后面的 ...
难怪我妈妈要我不要跟你说那么多话~~ ~-

晕倒咯

我根本不想跟谁比

而且我一点也没有看不起她

只从小学毕业后

各有各的生活了

也没有在什么联络了

我也只是把她当过路客罢了

为什么她会说我看不起她

一点也不明白

我也好久没跟她说话过了

为什么就要那么说我

竟然那么不喜欢我

为什么上几个礼拜

我走路到家后

你她还要对我笑

感觉好可怕

有个朋友

也跟我说过

还没认识我时

也是听说我的坏话

我承认我拽

但我只是样子拽

我不笑的样子我知道很欠打

但我也不想的啊TT

还有

有什么不满可以直接来找我说

不必在我后面说我是非

不要当个

在背后说人坏话的女生

之前也是有另个人

跟我说这件事

但我已经相信她不会这样做了

但今天我看到的是她用自己的id来回我

我才相信承认

呵呵

很好笑吧

多年不说话的朋友

竟然会对我有偏见

呵呵

200722104316473.gif 

DSC02509.JPG 

有没有看到这招牌

应该知道是什么店吧

没错

是理发店

我是来打广告的

现在还未开张

装修中

哈哈

我哥跟表哥合股的

地址

39,jln kenanga 3,

tmn desa cemerlang,

81800 ulu tiram.

住那附近的可以去看看下哦

多多支持哇

TRENDZ HAIR SALOON

我不太会念

我舌头会打结

哈哈

我妈妈也不会念

一直念成kuih==

总之

有空的话记得去支持哦^^

DSC023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